志大才疏

目前正在:RDR/RE,总的来说什么都写一点儿
 

[亚烬] 月夜

CP:亚索X烬,无差,西部牛仔
这是一条来自烬的告白,提前度过520
阅读愉快!



我要看尽你,无需言语。

再飘逸的步伐也会在夜晚陷入沙的囹圄,而这就是你为我而来的原因。你敲着门,分明掩着探视的望向门后犹疑的我,衣衫挂载了夜风砥砺的痕迹。

他们只屑侧眼的那道疤痕,却让我写下了一点沉默,半纸洒脱,满目叹息。

我们迎在了最喧嚣的时刻,沉默的靠在墙边,但沉默又不是全部,帽子掀翻在地板,如满载归来的姑娘摇晃着竹篮。

布条躺在手中显得顺理成章,我的手套也取下了,它短浅的纹理就会更加贴服掌心。布条的主人眼中亮起一瞬诧异的光,已经习惯了迎风的蓬松头发难得柔软下来以后,那双眼睛恢复了惯常的模样,还一并挑起了眉头。

荒野的冷漠我再清楚不过,该打磨烙印的痕迹,他分毫未少。面具可以挡住风沙,而他只有一顶时不时会遮掩视线的帽子,瑕疵在皮肤上随处可见,粗糙的如同所有流浪之人,曾经鲜明高调的伤口已然埋深,反复抚摸才会记起浅浅的痕迹,记起血肉被剜开的踪影。

但这双眼睛记不起来了,至少在此时,月光从稍高的角度倾泻,将他算不上好看的眼睛融进某个字眼,某个不适合他,却又是此时我唯一所想的字眼。

就连发根到发梢流淌下来的夜色,都牵扯着我颤抖的指尖。

我变得贪心。垂帘夕阳,又或者滂沱落雨,我在记忆里寻找他安身的时分,寻找我的呼吸和现在一般凝滞的时刻,忽然觉得,再在绝妙的契机解下这条头绳,才是最好的选择。

我轻咬着他的鼻梁,直到月光也布满了我的侧脸。

评论(1)
热度(15)
© Alex Miles | Powered by LOFTER